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泰希《龍八夷》優雅劇照

金泰希《龍八夷》劇照

金泰希優雅美麗的劇照公開。

於8月5日首播的 SBS 水木電視劇《龍八夷 (용팔이)》,官方網站近日釋出女主角金泰希的劇照。劇中,金泰熙飾演韓新集團繼承人,因為哥哥的陰謀而於醫院12樓限制區域陷入沉睡的韓汝珍,雖然第二集最後清醒過來,但又企圖自殺…。

在官方網站釋出的最新劇照中,身處在派對現場的金泰希,穿著優雅、腰部綁著蝴蝶結的白色洋裝,一頭柔順的黑髮,清新脫俗的魅力,看起來十分有氣質;而依靠著大理石欄杆的金泰希,正注視、追逐著哥哥韓道俊 (趙顯宰 飾) 的背影及一舉一動。

電視台相關人員表示:「雖然金泰希第一、二集只是短暫的登場,但存在感十分強烈。而第三集她將會與哥哥、嫂子李彩英 (蔡貞安 飾) 一起登場;此外,與金泰賢 (周元 飾) 又會以什麼樣的方式見面,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接著,來欣賞更多金泰希的《龍八夷》劇照吧:

金泰希《龍八夷》劇照

金泰希《龍八夷》劇照

金泰希《龍八夷》劇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龍八夷@官方網站 / hancinema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