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INFINITE vs SJ,冠軍賽周五截止

2015理想盃冠軍賽

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7月10日開跑,最後一回合由第一次進入冠軍賽的 INFINITE 與歷年以來拿下四連勝的 Super Junior 進行對決!超~緊張、刺激的冠軍賽就要結束囉!

冠軍賽從8月7日就開始投票,投票至8月14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喔!倒數兩天,後天就要結束了!今年的冠軍會在8月15日 (六) 宣布

今年投票跟去年一樣加入臉書按讚!身為 ELF 或 INSPIRIT 的你…  都投過票、按過讚了嗎?有把連結分享出去拉票了嗎?INFINITE 和 Super Junior 需要大家的票!

究竟最後會由 INFINITE 拿下冠軍,中止 Super Junior 的連勝,或是 Super Junior 乘著「韓流帝王」的氣勢拿下五連勝呢?大家每天都要來為自己支持的團體投票唷!投票時間至8月14日晚間11點59分為止。

投票連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