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珉廷產後首次公開亮相

李珉廷

李珉廷產後首次公開亮相!

今年3月31日產下一子的演員李珉廷,8月7日參加了在江南現代百貨舉行的《DELVAUX 2015/2016 秋冬系列展示會》,這也是她產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以一頭俏麗短髮,搭配白色香奈兒套裝亮相的李珉廷,展現了如女神般的美貌與優雅氣質,讓人十分驚艷。

另外,李珉廷為拍攝品牌畫報,日前出發前往峇厘島,她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工作時的照片。而李珉廷目前尚未有復出計畫,想念她的粉絲們可能要透過平面廣告或 SNS 才能捕捉到她的近況囉!

李珉廷 IG

李珉廷 IG

註:SNS 即 Social Network Services,社群網站 (如:Facebook、Twitter…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pim/李珉廷@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