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Channel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爆料太妍常待在家不出門。

11日播出的《Channel 少女時代》當中,進行了「揭開少女時代成員秘密」的環節,成員因此公開隊長太妍是「居家精靈 (집요정)」的各種面貌。

Yuri 先說:「我曾經跟太妍一起住,但我有兩天完全沒有見到她,以為她出門了,後來才知道她其實都待在同一個空間,完全沒有走出房門。」

潤娥也說:「有次我回到家裡,整個都黑黑的,所以想說沒有人在家,結果太妍姊姊就在這時候走了出來…我跟姊姊說『開個燈吧』,結果姊姊說『不用,這裡有燈光』,殊不知姊姊說的燈光是電腦的光…。」

接著少女時代成員請太妍公開她的「居家行程」,太妍說:「無論我有多晚睡,我都會在早上九點起床,吃完早餐之後,回到房間,接著早上就是玩手機遊戲,但這部分其實沒有什麼定律。」相當「居家」的行程,引起成員們的笑聲。

另外,少女時代即將在8月18-19日分別公開第五張正規專輯主打歌《Lion Heart》、《You Think》與收錄曲的音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