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R《Beautiful Liar》搶先看

LR《Beautiful Liar》搶先看預告

LR《Beautiful Liar》搶先看影片、概念照公開。

由 LEO 與 Ravi 組成的 VIXX 子團體 LR,於11日透過官方推特釋出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 Liar》的 MV 搶先看影片。短短5秒的影片當中,可以看見一名女子離開之後,LEO 與 Ravi 之間產生衝突、互相拉扯的片段,激烈的氛圍與劇情,讓人期待完整版 MV 的公開。

而經紀公司也於稍早透過 Starcast 公開 LR 的專輯概念照片,照片當中,可以看見 LEO 與 Ravi 用銳利的眼神看著鏡頭的模樣,以及用「拼圖」的方式,拼湊兩人的面貌的畫面,獨特的設計編排,吸引大家的目光與視線。

LEO《Beautiful Liar》概念照

Ravi《Beautiful Liar》概念照

LR《Beautiful Liar》概念照

LR《Beautiful Liar》概念照

LR《Beautiful Liar》概念照

另外,LR 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 Liar》會在8月17日公開,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realvixx@推特 / Star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