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x) Luna,生日快樂!

Luna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2日,今天是 f(x) 成員 Lu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Luna / 루나
  • 本名:朴善英 / Park Sun Young / 박선영
  • 生日:1993年8月12日
  • 身高:161cm
  • 體重:40kg
  •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 藝術學院 公演影像創作系 演劇專業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指揮家)、媽媽(歌唱家)、哥哥(編詞曲專業)、雙胞胎姐姐
  • 更多 Luna 個人檔案:Luna 資料版

Luna 是 f(x) 的主唱、領舞,遺傳自父母的音樂才華讓她在經過三年的練習生活後,成為能完美消化高音的主唱,加上她對舞蹈的熱愛,讓她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在出道後,Luna 有參與過不少戲劇 OST,像今年就有《Kill Me Heal Me》,並且在《蒙面歌王》中以「黃金油漆用了兩桶」的名義獲勝,並首次發行個人翻唱單曲,再次證明了她堅強的歌唱力!

除了音樂外,Luna 也有向演技以及音樂劇領域發展,過去一年她出演了網路劇《Jumping Girl》及主演兒童電影《閃電俠的秘密》,讓大家看到她日漸進步的演技;另外,Luna 今年初參與了 S.M. 首部音樂劇《School OZ》,最近也確定擔任音樂劇《In the Heights》的女主角,愈來愈漂亮、愈來愈多個人活動的 Luna,令人更期待她未來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 Luna 在《蒙面歌王》的《Sad Fate (슬픈 인연)》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Luna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u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루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Luna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