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星

玟星、Jackson、Junior 於《偶像運動大會》受傷。

2015《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8月10-11日於高陽室內體育館進行錄製,各家偶像團體包括 BEAST、B1A4、MYNAME、EXO、ZE:A 帝國之子、INFINITE、Block. B、MONSTA X、SISTAR、4Minute、A Pink、MAMAMOO、EXID、KARA、Red Velvet、Rainbow、AOA、Secret…等皆有出席參加,場面相當熱鬧。

不過,本屆《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的錄製,仍舊傳出有成員因為比賽而受傷的消息,MAMAMOO 的饒舌手玟星雖然在田徑跑步競賽當中,展現出過人的奔跑實力,但是卻在要通過終點線之前跌倒受傷,讓現場所有的人感到非常擔心。

而跌倒受傷的玟星,隨後有透過 MAMAMOO 官方臉書上傳自拍 (如首圖),留言向大家報平安,表示自己沒事。玟星:「我沒事~ 別擔心! 我為射箭比賽做了很多練習,希望能有好的結果,請大家多多為我們加油~ (原文:저 괜찮아요~ 걱정하지 말아요! 양궁연습 많이 한만큼 좋은 결과 낼 수 있게 응원 많이 해주세요~)

Jackson、Junior

另外,根據《偶像運動大會》相關人員的說法,GOT7 成員 Jackson 與 Junior 也在比賽的時候受傷。對此,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GOT7 兩位成員在比賽過程中受了傷,所幸只是單純的跌打損傷,只要稍微進行休息就可以。」關於手臂打石膏的問題,公司表示:「受傷並不嚴重,石膏只是幫助傷勢的恢復。為了讓傷勢可以恢復得更快,我們會盡力讓他們能夠得到休息時間。」而 Jackson 與 Junior 為了消化海外行程,與 GOT7 於今日 (11日) 搭機出國。

希望,玟星、Jackson、Junior 能夠多多保重、早日康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too.com / MAMAMOO@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