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盧弘喆將回歸電視圈!

盧弘喆

盧弘喆將回歸電視圈,主持新節目!

去年因酒醉駕駛而暫停演藝活動的盧弘喆,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之後,於日前與 FNC Entertainment 簽約,預告將重啟演藝活動。而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於10日透露有關盧弘喆回歸電視圈的消息,表示他確定會參與即將在九月播出的試播節目,已經在9日與製作單位前往歐洲進行節目錄製,消息一公開,不僅引起各界的好奇,大家也都相當關注、期待。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盧弘喆回歸電視圈,是在他與 FNC Entertainment 簽約之前,就已經談好的合作,除了這檔節目之外,還沒有確定會回歸其他電視節目,當然也包含《無限挑戰》,盧弘喆本人對於重返電視圈的事情,相當謹慎小心,所以現在論及他正式回歸電視圈,好像還有點言之過早,關於正式重返電視圈的規劃,我們還會繼續觀望。」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