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G Wannbe回歸預告,概念照

SG Wannabe《Heart Beating》預告截圖

SG Wannbe 迷你專輯主打歌《Love You (가슴 뛰도록)》預告及概念照公開。

將在8月19日發行迷你專輯《THE VOICE (더 보이스)》的 SG Wannabe,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Love You》預告及概念照。主打歌《Love You》MV 由演員林智妍、李伊庚合作演出,兩人甜蜜的互動,搭配背景音樂中具有穿透力的聲音,就足以讓人感受到 SG Wannabe 深厚的歌唱實力與渲染力,令人更加期待他們的回歸!

SG Wannabe 的官方粉絲專頁也陸續釋出回歸概念照。明亮的背景中,成員們坐在椅子呈現出一種安穩、沉靜卻溫暖的氛圍,就像是 SG Wannabe 的音樂。另外,SG Wannabe 的迷你專輯《THE VOICE》將在8月19日發行,並在當天下午於首爾江南站 M Stage 舉辦回歸紀念「Wannabe Show」。另外,SG Wannabe 10月9-10日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大廳舉辦演唱會,接著將會在大邱、釜山等地進行巡演。

SG Wannabe《THE VOICE》概念照-金振浩

SG Wannabe《THE VOICE》概念照-李錫勳

SG Wannabe《THE VOICE》概念照-金勇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SG Wannab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