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

池昌旭將於9月6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演員池昌旭原訂7月25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但由於當時韓國 MERS 疫情 (中東呼吸道症候群) 延燒,因此主辦單位宣布取消活動,池昌旭所屬公司 Glorious Entertainment 也在官網上公告,會在未來擇期於台灣舉辦見面會 (相關報導)。

但池昌旭並沒有忘記台灣的粉絲!主辦單位於稍早宣布因 MERS 疫情已結束,池昌旭將在9月6日二度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消息,並透露近期忙於拍攝電影的池昌旭,得知可以再度到訪台灣,感到非常開心與喜悅,表示會準備驚奇橋段,希望能在活動當天和粉絲們共同創造難忘的回憶!

一起來看池昌旭粉絲見面會目前已公開的相關資訊!

《2015 TAIWAN THIS IS JCW 池昌旭台北見面會》

  • 時間:2015年9月6日晚上7點00分
  •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交通方式)

其他相關消息,主辦單位目前尚未公告,若有更新的訊息,Kpopn 會持續為大家做追蹤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愛樂曼整合行銷有限公司@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