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聖經,生日快樂!

李聖經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0日,今天是新人演員李聖經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聖經 / Lee Sung Kyung / 이성경
  • 生日:1990年8月10日
  • 身高:176cm
  • 體重:59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
  • 更多李聖經個人檔案:李聖經資料版

李聖經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她2008年在「第17屆超級模特選拔大賽」中獲得 TOP11 而正式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12年轉型為演員,同時兼顧模特兒、演員兩份工作。在出道後,李聖經擔任過多個不同類型節目的主持,她還出演 Simon D、姜勝允、李賢的 MV 累積演技經驗,不久前則出演了 Urban Zakapa 的 MV,展現出她的各種才能。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李聖經首部戲劇作品,第一次以演員身份展開活動的作品就讓大家留意到這清新的女孩,最近則忙於拍攝《女王之花》,讓大家看到她不同於前作的魅力;除此之外,李聖經在音樂方面也有著出眾的才能,大學主修鋼琴的她,曾經發行單曲與演唱 OST,甚至在綜藝節目中大秀舞蹈實力,令人期待多才多藝的她未來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李聖經在《女王之花》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聖經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聖經,生日快樂!Lee Sung Kyung Happy Birthday!이성경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李聖經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