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先藝帶女兒與 SJ 後台合照

利特、希澈、銀赫、東海、強仁、先藝與女兒

Super Junior 利特、東海在8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與先藝在後台的合照。

利特:..令人高興的臉孔~^^幸福地生活,孩子也健健康康地長大!!!..Wonder Girls 也加油!!!..Super Junior 也加油!!..
原文:..반가운 얼굴~^^행복하게 살고 아가는 무럭무럭 건강하게 크길!!!..원더걸스도 화이팅!!!..슈주도 화이팅!!.. (置頂圖)

東海、強仁、先藝與女兒

東海:一起活動的時候很開心,非常善良的先藝與非常可愛的女兒 ^^ 以後也要健康、幸福 ^^
原文:같이 활동할때 너무 즐거웟고 너무나 착한 선예와 너무 사랑스런 딸 ^^ 앞으로도 건강하고 행복해야해 ^^ (上圖)

隨著文字,利特分享了他與希澈、強仁、銀赫、東海、先藝以及她的女兒 Eun Yu (은유) 的合照,而東海則是分享了他與強仁在待機室與先藝、Eun Yu 的合照。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祝福先藝與 Eun Yu!」、「哥哥們羨慕先藝嗎?」、「看起來很幸福的先藝!」、「大家一起加油!」等等的留言。

另外,譽恩在日前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透露,先藝有帶著女兒到訪新歌 MV 拍攝現場,證明了她們之間的好感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利特 & 東海 @Instagram、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