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素珍驚喜現身"我獨自生活"

素珍《我獨自生活》

Girl’s Day 素珍在日前播出的《我獨自生活》中驚喜現身。

在7日播出的 MBC《我獨自生活》中,為了歡迎 CNBLUE 敏赫等新加入的成員,「彩虹會員們」一起前往江原道野營,其中全炫茂 (全賢武) 打電話給平常關係很好的素珍,問她有空要不要去跟他們一起玩。

之後素珍兩手拿著西瓜驚喜登場,讓男性成員們高興不已,而金英哲看到後更是立刻走上前擁抱,被其他成員取笑他說:「你在做什麼?」。

除此之外,新成員還在野營時進行了申告式,像敏赫就進行了魔術秀,令人期待他之後在節目中所展現的新面貌。

另外,《我獨自生活》在每週五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