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池錫辰有望加入 FNC Ent.

池錫辰

池錫辰 (池石鎮) 有望加入 FNC Entertainment。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9日表示:「我們是在與池錫辰接觸中,現在正積極檢討中,但是現在還沒與我們簽約。」

韓國某間媒體在9日上午報導,池錫辰拿著文件紙袋從 FNC Entertainment 大樓中走出來,表示他已經簽約 FNC Entertainment,與劉在錫 (劉在石) 等人成為同門。

另外,FNC Entertainment 最近先後與鄭亨敦、劉在錫、盧弘喆等多位藝人簽約,擴大事業版圖。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