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歌謠祭最期待的組合?

2015 無限挑戰 歌謠祭

MBC《無限挑戰》 歌謠祭中網友們最期待的組合是?

韓國最大音源網站 Genie 以七月的一萬六千名顧客為對象,以「2015年《無限挑戰》歌謠祭中最期待的組合」為題進行調查訪問,最後由鄭亨敦、hyukoh 以41%的得票率獲得一位。鄭亨敦在過去三屆歌謠祭中,分別與 EIPK HIGH、鄭在型、G-Dragon 搭檔,每次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因此有著「歌謠祭的帝王」的別名,而這次合作的 hyukoh 在音源榜上有著熱烈的反應,令人期待他們會帶來怎樣的音樂。

第二位是有20%得票率的「88 LINE」同齡朋友 G-Dragon、太陽、光熙;第三位是在準備過程中為觀眾送上不少笑聲的 IU、朴明洙 (17%),而接著的順序是 Zion. T & HaHa (11%)、朴軫泳 & 劉在錫 (6%)、尹尚 & 鄭埻夏 (2%)。

KT Music Genie 相關人員表示:「要預測《無限挑戰》歌謠祭中,哪首歌曲獲得最高人氣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根據結果,到現在為止,鄭亨敦與 hyukoh 的歌曲是最令人期待的。」

另外,在8日播出的節目中,各組合透過遊戲方式來選出表演順序,來看看8月13日舉辦的「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表演順序吧:

  1. 光熙、G-Dragon & 太陽
  2. 朴明洙、IU
  3. HaHa、Zion. T
  4. 鄭埻夏、尹尚
  5. 劉在錫、朴軫泳
  6. 鄭亨敦、hyukoh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