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俊昊9月韓國舉辦個人演唱會

俊昊

2PM 俊昊結束日本巡迴演唱會後,接著將在首爾開唱!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近日發表新聞稿,內容表示俊昊2015日本 SOLO 巡迴演唱會《LAST NIGHT》已經完美、成功地結束。而在粉絲的熱烈期盼與支持下,決定9月19-20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

俊昊的第三次日本個人巡迴演唱會《LAST NIGHT》7月7日從東京開跑,依序前往了福岡、大阪、札幌、名古屋、橫濱、神戶…等日本七個城市舉辦,並於8月5日的神戶場落幕;共七個城市15場的演出,各地吸引共計近55,000名粉絲進場,最終的神戶場則有一萬人參加,而俊昊也演唱了24首的歌曲。

俊昊表示:「透過演唱會我得到了許多的愛,我會繼續努力分享好的音樂、表演給大家,這並不會是最後一次演唱會,請多多關注我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