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

INFINITE v.s. SJ... 冠軍是?

2015理想盃冠軍賽

一年一度的 Kpopn 理想盃,不知不覺地已經到了最終戰 ─ 冠軍賽囉~而進入冠軍賽的兩組團體分別是 INFINITE 與 Super Junior,究竟今年誰會那下冠軍?大家一起努力幫自己支持的投票吧!

投票時間即日起至8月14日 (星期五) 晚間11點59分為止 (網站每天可投一次,臉書一個讚即是一票)

此外,我們也準備了「七周年寫真書《Boys In City Season 4. PARIS》(利特親筆簽名版)」與「《Reality》(限量版) + 演唱會《那年夏天2》DVD」兩份禮物,只要誰奪下本屆冠軍,我們就會送出他的禮物,並從填表會員中隨機抽選一位送出唷!

Super Junior、INFINITE

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每一回合的投票都非常的激烈,回顧今年的十六強,許多新面孔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像是EXID、GOT7…等。而有著「整齊度99.9%」稱號的 INFINITE,更是一路過關斬將,進入本屆的冠軍賽,將與常勝軍 Super Junior 共同爭奪「人氣王」的頭銜。

究竟最後會由 INFINITE 拿下冠軍,中止 Super Junior 的連勝,或是 Super Junior 乘著「韓流帝王」的氣勢拿下五連勝呢?大家每天都要來為自己支持的團體投票唷!投票時間至8月14日晚間11點59分為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