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先藝為 Wonder Girls 應援

先藝 20150807 推特更新

先藝為 Wonder Girls 應援。

前 Wonder Girls 隊長先藝,8月7日在推特公開女兒於電視機前專注觀賞 Wonder Girls 舞台的照片,並留言:「恭喜阿姨們初放!!! 非常非常帥氣. 超棒 ? #WonderGirls #IFeelYou」(原文:이모야들 첫방 축하해요!!! 너모너모 멋쪄요. 쵝오 ? #WonderGirls #IFeelYou),並一併分享《I Feel You》的 MV 連結。

即使先藝現在已經離開了組合,但她仍與成員們保持著親密的姊妹情誼;而 Wonder Girls 在先藝、昭熙離團後,睽違五年的宣美回歸,並以樂團型態載發行正規三輯《REBOOT》,以《I Feel You》進行活動中,一起來欣賞她們昨日 (8/7) 在《音樂銀行》的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C6w-Un3Pc

(影片來源:J.A@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先藝@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