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Hyukoh:IU 是我們的救星

Hyukoh @ HIGH CUT

獨立樂團 Hyukoh 最近為雜誌《HIGH CUT》拍攝畫報,而這也是他們職業生涯中,第一次的畫報體驗。

這一次的畫報拍攝,Hyukoh 穿著尺寸較大的服裝,顯眼且圖案特別的刺青…等,向讀者們展現他們的獨特魅力。而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Hyukoh 也談到最近加入以 Tablo 為首、EPIK HIGH 的名義開設的 YG Entertainment 嘻哈子公司 High Ground (하이그라운드) 的心情。

Oh Hyuk 表示:「很好。Tablo 哥對我們很好,並以同樣音樂人的立場給了許多不錯的建議與助言。」而過去 IU 經常提起自己是 Hyukoh 的粉絲,關於這方面,Oh Hyuk 說:「IU 真的是我們的救星」,另一名成員 Im Hyun Jae 則說:「IU 真的是很漂亮。」

更多 Hyukoh 的畫報、訪問,都可以透過第155期的《HIGH CUT》欣賞。

Hyukoh @ HIGH CUT

Hyukoh @ HIGH CU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