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 Ju 舞台變身「仙杜瑞拉」

Yu Ju @ 150807 音樂銀行

GFRIEND 昨日於 KBS《音樂銀行》進行歌曲《Me Gustas Tu (오늘부터 우리는)》的舞台時,成員 Yu Ju 一個不小心踢飛了鞋子…  舞台上變身成為另類「仙杜瑞拉」,不過 Yu Ju 仍冷靜且完美地完成全程的表演,非常敬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oBYDeviG0

vch 63@YouTube

大約在影片0:14處,大家可以看到在完成跳馬動作後,向後移動的 Yu Ju,鞋子從畫面的左邊出去 (如首圖-上),雖然少了一隻鞋,但 Yu Ju 並沒有因此感到慌張,一如往常地非常精準地完成每一個舞蹈的動作,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而許多網友、觀眾在看到這場演出後,都留言回應:「Yu Ju 就算沒鞋子還是很專業呢!讚!」、「沒有鞋子這件事,絲毫沒有困擾到她呢!」、「Yu Ju 太偉大了,希望沒有因為這樣受傷…」、「雖然看到 Yu Ju 鞋子飛掉,我忍不住笑了,但她仍處之泰然」…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