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彩元有望出演 SBS 新劇

文彩元

文彩元 (文彩媛) 有望出演 SBS 新劇《Goodbye Mr. Black (굿바이 미스터 블랙)》。

經紀公司 M.S.T Entertainment 方面於7日表示:「有關文彩元出演 SBS 新劇《Goodbye Mr. Black》一事,她確實有收到出演女主角的提案,但目前還沒有確定,我們正就劇本內容進行協調討論當中。」若文彩元確定出演,將會是她繼《Good Doctor》之後,時隔兩年的電視劇作品。

而《Goodbye Mr. Black》改編自黃美娜作家於1983年出版的人氣漫畫,內容以基督山伯爵為故事主軸,內容講述他周圍人物之間的愛情、友情、矛盾,以及被朋友背叛之後,企圖想要報復的故事。預計會在下半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Newsen / CINE21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