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劉在錫、柳熙烈攜手主持的新節目將於8月19日播出。

由 jTBC 製作、「國民主持人」劉在錫與音樂人柳熙烈共同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確定將在8月19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而韓國媒體 OSEN 7日的報導指出,根據製作單位的說法,節目8月19日與26日會先進行兩集的試播,之後才會進入正規編制。

《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當中,劉在錫與柳熙烈會分成兩隊,按照順序尋找「Sugar Man (曾受到喜愛,後來消失的歌手)」,找到之後他們會探討這些歌手當年的全盛時期、熱門歌曲、消失在歌壇中的原因、未來的去向等話題。此外,他們也會將這些歌手當年的熱門歌曲改編成 「2015年版」,進行兩組對決,新穎的節目題材,令人期待。

最後一起來欣賞節目的預告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Wstar NEWS / 투유 프로젝트 – 슈가맨을 찾아서@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