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Wonder Girls 塞班島畫報

Wonder Girls《GRAZIA》畫報

Wonder Girls 充滿魅力的《GRAZIA》畫報公開。

這組畫報是在塞班島與羅塔島中進行拍攝,Wonder Girls 四位成員在清純與性感之間展現各自的魅力,參與畫報拍攝的相關人士表示,Wonder Girls 成員們積極參與事前會議的討論,比誰都認真投入畫報拍攝的所有過程。不用濃妝豔抹,僅僅以唇彩點綴的彩妝也能充分表現 Wonder Girls 的美麗,在潮濕炎熱的天氣下工作,她們也沒有表現出疲累的樣子,十分敬業。

更多 Wonder Girls 的畫報與訪問都收錄在八月第二號 (NO.60) 的《GRAZIA》中,喜歡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Wonder Girls《GRAZIA》畫報

Wonder Girls《GRAZIA》畫報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GRAZ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