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ephanie 回歸預告 (二)

Stephanie 回歸預告(二)

Stephanie 單曲《Prisoner》第二波回歸預告、花絮照公開。

Stephanie 將在8月12日以新單曲《Prisoner》回歸歌壇,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第二波回歸預告。以同樣造型出現的 Stephanie,這次展現了更撩人的舞姿,十分性感。

 另外,所屬公司今日 (7日) 也公開了新單曲《Prisoner》的花絮照。照片中,Stephanie 與男子在床上互動親密,似乎是預告 MV 中將會有較性感的床戲。

Stephanie《Prisoner》花絮照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주마피아레코즈@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