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楊賢碩因女團戰,想念2NE1

2NE1、楊賢碩 @ 縮圖

楊賢碩因為夏日的女團之戰,而想念 2NE1 的音樂。

YG Entertainment 創始人楊賢碩最近在他弘大新開的餐廳 ─ 三岔路肉舖 (삼거리푸줏간) 接受韓國媒體日刊體育的專訪,內容除了談到私人生活、職業生涯、BIGBANG 外,也談到了旗下唯一女團 2NE1 和 WINNER…等。

訪談中,日刊體育方面提出:「2NE1 似乎錯過了今夏的女團之戰…。」

楊賢碩回答:「當我看到最近有這麼多女子團體回歸,但我心裡只想著聽由 2NE1 演唱的歌曲,原因是不會有太多團體的音樂風格、個性會與 2NE1 相同。而 CL 的美國 SOLO 專輯就快要推出了,我想如果 CL 專輯很成功,對於 2NE1 的回歸肯定也會帶來不錯的影響力。」

接著,日刊體育又說:「粉絲認為公司對 WINNER 有差別待遇?」

楊賢碩解釋:「這是誤解,大家都認為我們公司只照顧 BIGBANG 和 iKON,但這真的只是誤會啊!BIGBANG、WINNER 與 iKON 都是男子組合,就像是三兄弟。對他們的責任與義務都是一樣!而 WINNER 目前也在準備製作新專輯中,相信很快就會有好消息。」

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 2NE1 與 WINNER 的回歸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