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 Pink:娜恩卸妝也漂亮

A Pink《PINK MEMORY》概念照 (WHITE 版)

娜恩就算卸妝一樣美?成員們拍胸脯保證!

A Pink 於8月4日作客拜訪 MBC FM4U 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節目中,主持人金申英首先表示 A Pink 是現今「清純」的最佳代言詞,但再漂亮的人總會有不好看的時候,於是問了她們覺得自己什麼時候最不好看。

南珠回答:「水腫的時候,我們的臉真的很常水腫。」初瓏則說:「當我們在做音樂節目彩排的時候真的很醜,雖然廢了很多心思擦口紅,但彩排期間真心不漂亮。」

聽完了兩人的回答,金申英又說:「其實我認為,如果妳花更多時間打扮,會顯得更不漂亮… 像妳參加頒獎典禮,太注重打扮的話,反而會產生反效果呢!那…娜恩呢?是不是什麼時候都漂亮啊?」成員們一致認同:「娜恩總是很美,就算是卸妝還是美!」

此外金申英也稱讚老么夏榮不變的容貌:「夏榮現在看起來還是跟未成年時一樣,我想妳即使到了30歲也不會有差。夏榮未成年時給人充滿青春活力的感覺,但現在,她散發出女人的魅力。」恩地也說:「夏榮的曲線非常美麗。」

而 A Pink 將會在8月22-23日舉辦第二場個人演唱會《PINK ISLAND》。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