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珍、初瓏、普美擔任廣播特別 DJ

Girl’s Day、A Pink、EXID 成員擔任廣播節目的「一日特別 DJ」。

根據 SBS Power FM 方面的說法,廣播節目《VIXX N K-Pop》將在8月7-9日,連續三天推出夏日特輯「Cool Summer N Cool Girls」,屆時 K-POP 代表的女子團體成員將擔任節目的特別 DJ,在空中與大家分享夏日假期的小故事,並且播放與夏天有關的點播歌曲,一起來看看這三天負責擔任特別 DJ 的女團成員有哪些!

  • 8月7日:Girl’s Day 素珍
  • 8月8日:A Pink 初瓏、普美
  • 8月9日:EXID 的 LE、Solji

另外,《VIXX N K-Pop》是在每天凌晨兩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Power FM 播出的廣播節目,主持人是 VIXX 的 N。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fun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