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出國照

《新西遊記 (신서유기)》今日 (6日) 前往中國拍攝!

羅英石 PD 集結《兩天一夜 (1박2일)》第一季班底:姜虎東、李昇基、李秀根、殷志源…等人,再次合作的新節目《新西遊記》今日出發前往中國進行四天五夜的拍攝。但製作組表示,為避免有粉絲聚集造成安全問題,無法公開具體的拍攝區域、篇名和時間。另外,除了在中國拍攝外,目前並沒有在韓國其他地方拍攝的計畫。

《新西遊記》預計八月末至九月初透過網路播出,但目前尚未決定合作的網路平台。

《新西遊記》出國照

《新西遊記》出國照-羅PD、姜虎東

《新西遊記》出國照-李昇基

《新西遊記》出國照-殷志源

《新西遊記》出國照-李秀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ONEYTODAY NEWS/xportsnews/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