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YE NA、HYUN JOO 概念照

April 成員:YE NA

April 成員概念照公開,第五、六位主角是 YE NA、HYUN JOO。

經紀公司 DSP Media 即將在八月推出全新六人女子團體 April,並於5日透過官方臉書平臺公開第五位與第六位成員的概念照,主角就是 YE NA 與 HYUN JOO。與前幾位成員相同,YE NA、HYUN JOO 同樣穿著雪白的洋裝,從門後探出頭來,除此之外還能欣賞到她們分別在潔淨白皙的床鋪中,嬌羞的低著頭與炯炯有神地面對鏡頭的畫面,清新恬靜的氣質,非常地美麗。

April 成員:YE NA

而概念照中,可以看到 YE NA 與 HYUN JOO 的手寫自我介紹,首先,YE NA 出生於2000年5月22日,身高164公分,是個有點小心眼又不是很小心眼的 A 型女孩,在家中是兩女一男中的老二;HYUN JOO 則是出生於1998年2月5日,身高161公分,血型是很有魅力的 B 型,目前就讀於首爾公演藝術高中,家庭成員有爸爸、媽媽與弟弟。

April 成員:HYUN JOO

April 成員:HYUN JOO

另外,April 預計會在八月中旬出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에이프릴 April@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