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素珍、Mad Clown、John Park

Hani、素珍、John Park、Mad Clown 參加劉在錫與柳熙烈的新節目。

「國民主持人」劉在錫、柳熙烈攜手主持的 jTBC 全新綜藝節目《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투유 프로젝트-슈가맨을 찾아서)》即將在八月推出,而首集嘉賓確定有 EXID 的 Hani、Girl’s Day 的素珍、John Park 以及 Mad Clown,他們將與作曲家新寺洞老虎、申赫合作,將過去曾經流行過的歌曲改編成2015年版本,重新進行詮釋,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關注。

《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투유 프로젝트-슈가맨을 찾아서)》是檔尋找曾經在韓國風靡一時,但後來卻消失的歌手 (Sugar Man),並且探討這些歌手當年的全盛時期、熱門歌曲、消失在歌壇中的原因、未來的去向等話題,此外,他們也會將這些歌手當年的熱門歌曲改編成「2015年版」,進行對決。預計會在八月中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