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潤娥成為H:CONNECT代言人

潤娥 @ H:CONNECT

潤娥成為 H:CONNECT (에이치커넥트) 新任代言人。

H:CONNECT 相關人員表示:「潤娥是位透過各式各樣的綜藝節目、戲劇,帶給大眾清新青春魅力的藝人。」也因為這樣的魅力,潤娥被選為全球化 SPA服裝品牌 H:CONNECT 的新任代言人。

而潤娥會從 H:CONNECT 2015年秋冬款服飾開始代言,未來不僅會拍攝平面、影像廣告,也會透過各種活動與 H:CONNECT 的粉絲、消費者見面。

另外,H:CONNECT 目前在亞洲 ─ 韓國、中國、臺灣、新加坡都有設櫃,在韓國也擁有超過90間門市。

註:SPA = Speciality retailer of Priate label Apparel 的縮寫,意指「擁有自有品牌的專門零售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亞洲經濟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