婑斌、孝琳(縮)

Wonder Girls 的婑斌、SISTAR 的孝琳、Gilme (吉美) 將參與 Mnet 節目《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製作組表示:「出演人選尚未確定。」

有韓國媒體報導,婑斌與孝琳有望出演《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對此製作組表示:「尚未決定第二季成員,預計下周開始拍攝前才會公開參與的歌手。」並強調目前傳出的參加人選婑斌、孝琳、Gilme,或是 YG 新人女團成員都沒有確定出演。

《Unpretty Rapstar》是韓國首個以女性饒舌歌手為主的比賽,第一季收視成績亮眼,不少參與成員因此知名度大增。第二季預計九月開播,已經有不少粉絲討論起希望有那些歌手參加,包含 2NE1 的 CL、Brown Eyed Girls 的 Miryo、EXID 的 LE…等都是熱門人選。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