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宋智孝《Healing Camp》

Gary 說明與宋智孝在《Running Man》當中的「愛情線」。

3日播出的《Healing Camp》請到 Gary 與李光洙擔任嘉賓,節目當中,Gary 就在《Running Man》當中被配為「周一情侶」的宋智孝之間的關係,做出了說明,引起了現場與電視機前觀眾的關注。

節目放出某次《Running Man》聚餐,宋智孝抱著 Gary,並坐在 Gary 腳上的照片。關於這件事,Gary 說:「那張照片是《Running Man》在結束演藝大賞之後,一起聚餐時拍的照片,就只是覺得很舒適才那樣的。」不過 Gary 的說明,並沒有說服觀眾,而觀眾們繼續遲疑的反應,讓 Gary 感到慌張,也引起笑聲。

接著關於宋智孝的問題,Gary 也說:「除了節目,我們連一次私下聯繫都沒有過,『愛情線』這種東西搭配下來,你就會發現『喔!原來對方也有這一面』,其實我經常壓抑自己,會跟自己說『別動搖、別動搖』,因為我怕如果在一起之後又分手,兩個之中就有一人要離開節目。我們都只是在工作而已。」

而宋智孝也透過電話的方式,用「聲音」驚喜出演《Healing Camp》,她先透露與 Gary 親吻過後,確實有點心動的感覺,並說:「我跟 Gary 哥哥一起當『周一情侶』已經五年了,其實我很依賴哥哥,人與人之間值得學習的地方很多,現在比起其他任何情感,我覺得他是為我人生的某部分,創造美好回憶的人。」

最後一起欣賞 Gary 與宋智孝一起演唱《關上電視 (TV를 껐네)》的片段!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Newsen /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