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 新歌阿卡貝拉版

MAMAMOO《Um Oh Ah Yeh》阿卡貝拉 (Acappella)

MAMAMOO《Um Oh Ah Yeh (음오아예)》的無伴奏合唱版 (Acappella / 阿卡貝拉) 公開。

歌唱實力堅強、每次表演都會帶給大眾新鮮感的四人女子組合 MAMAMOO,近日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釋出歌曲《Um Oh Ah Yeh》無伴奏合唱版的表演影片,就連無伴奏合唱都能輕鬆、完美消化的 MAMAMOO,又一次地抓住了粉絲們的心。

另外,MAMAMOO 將在8月23日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MOO PARTY》,門票明晚開賣!

※ 註:無伴奏合唱的義大利語是 Acappella,中文音譯為阿卡貝拉,是一種無伴奏的音樂形式,僅由人聲來哼唱出旋律與節奏。值得注意的是它並非真的無伴奏,而只是「無樂器」或「無背景音樂」而已,在主音以外的聲部,如低音、和音、人聲敲擊…等,就是伴奏,只不過它們都是由人聲唱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Rainbowbridge World@ naver tvcast / 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