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o、朴正哲、宋再臨、尹博

B1A4 的 Baro 與演員朴正哲將從 tvN 綜藝節目《白老師家常菜 (집밥 백선생)》中下車,由宋再臨、尹博接棒。

《白老師家常菜》製作組表示:「朴正哲以優秀的料理實力得到白老師的認可,算是『出師』了。最後一次錄影當天,白老師還贈送特別的畢業禮物給朴正哲。另外,Baro 原本就是以三周的特別學生身分參與,B1A4 要回歸了他自然也得離開節目。」而演員宋再臨、尹博出演的《白老師家常菜》第二季將在8月7日進行錄製,預計8月25日播出。

接替的兩位成員:宋再臨與尹博平常就會在 SNS 上分享自己做的料理,看起來對作菜十分有興趣,兩人也對於能跟著白老師學習料理非常期待。

另外,《白老師家常菜》是以白鍾元老師為主,教大家如果在家裡簡單地料理的綜藝節目,固定成員包括尹尚、金九拉, 每週二晚上8點40分 (韓國時間) 於 tvN 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