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avi:請不要再駭我了...

Ravi

VIXX 的 Ravi 日前在 Instagram 表示,請駭客不要駭他的帳號。

Ravi 在7月31日於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自拍,並以文字留言表示:「#mpp #madprideposse #現在已經四天請不要再駭我了… (原文:#mpp #madprideposse #이제4일됐습니다해킹하려하지말아주세요…)」。 (註:mad pride posse 在嘻哈中是「有著瘋狂自尊心的傢伙們」的意思)

Ravi 是 VIXX 首位加入 Instagram 的成員,他的 Instagram 帳號才開通四天,就已經不停被駭客入侵,讓他忍不住公開喊話,請駭客不要再駭他的帳號。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為什麼要這樣對 Ravi…這是非法行為!」、「Ravi 常改密碼好了!」、「Ravi 不要因為這樣就不用 SNS…加油!」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Ravi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