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p Mon 為驚奇4超人獻唱

Rap Monster、驚奇4超人

Rap Monster 為 MARVEL (漫威) 電影《Fantastic Four (台譯:驚奇4超人)》製作單曲。

BTS 防彈少年團的 Rap Monster 以預計8月20日在韓國上映的電影《驚奇4超人》故事內容為題材,製作了有著快速節奏、充滿力量歌詞的單曲《Fantastic》,歌曲內容描述四位英雄心中的痛苦與創傷。

而這是好萊塢電影罕見地與韓國音樂合作,Rap Monster 也表示:「我為電影製作了這首單曲,雖然興奮但也很緊張,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數位單曲《Fantastic》的完整版音源將會在8月4日透過各線上音源網站釋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