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龍八夷》海報、預告公開

周元、金泰希《龍八夷》海報

周元、金泰希主演的 SBS 水木劇《龍八夷》海報、預告公開。

《龍八夷》製作組日前公開了周元、金泰希的兩款海報,先是在黑色的海報 (上圖) 中,出現了一把反映著金泰希面貌的手術刀,而上方則以文字拼湊出周元的樣子,充滿了神秘的感覺。

另一款海報 (下圖) 以「視線」以及「分裂」為概念,可以清楚地看到金泰希與周元的面容,金泰希像是在思考般低下頭,而周元則是向上看,表達出他對工作的野心,兩人背對背地看向不同的方向,就像是在暗示著兩人在劇中因為身份、生長環境而有著不容易的相愛過程。

周元、金泰希《龍八夷》海報

除此之外,官方還釋出了三支預告,分別表達出男、女主角背後的故事,首支預告以金泰希為主角,因為飾演在醫院中沉睡的「睡美人」,雖然想醒來卻做不到,反而是向下沉,這時周元飾演的男主角出現抓住她。

另一支預告則是以周元為主角,讓大家看到因為妹妹而成為「龍八夷」以及在醫院中的兩種不同面貌;第三支預告讓大家看到主角們所發生的事,充滿了緊張感,令人期待他們的故事。

預告 (一)

預告 (二)

預告 (三)

另外,《龍八夷》描述不管任何場所或患者,只要給予高價就會醫治,連黑道都不怕的超強外科醫生「龍八夷」,碰上在醫院沉睡中的財閥繼承女「睡美人」後所發生的故事,將在8月5日接檔《假面》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