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美萊、BOYS NOIZE新曲MV

尹美萊&DJ Boyz Noize《#Capture The City》封圖

歌手尹美萊與知名 DJ BOYS NOIZE 合作的新曲《#Capture The City》MV 公開!

尹美萊與知名 DJ BOYS NOIZE 合作的《#Capture The City》中加入如汽車、地下鐵、打字的聲音等在城市中常常能聽到的聲音,DJ BOYS NOIZE 運用這些聲音譜成曲子,再加入尹美萊強而有力的 Rap,創作出具有獨特風格的歌曲。一起來聽聽這首歌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elon Music/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