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D-Day》劇本練習花絮照

《D-Day》劇本練習

jTBC 新金土劇《D-Day》公開演員們的劇本練習花絮照。

《D-Day》劇組方面表示,最近演員金英光、庭沼珉、INFINITE 成烈、河錫辰、金相浩、金惠恩、尹周熙、金晶和等主要演員們,進行了首次劇本練習。

在劇中飾演充滿人情味的天才醫生李海成的金英光表示:「第一次看到劇本的時候,我沒有休息地一直看下去,感覺陷進了每一集的故事中,讓我有了想出演的想法,也有了野心,特別是我被對人充滿熱情的『李海成』這角色吸引,這與我到現在為止所飾演的角色很不一樣,所以花了很多心思去研究他,我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

飾演憑著行動力與意志力去做事的實習醫生鄭乭美的庭沼珉也分享了她的感想:「很榮幸能夠跟好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一起合作,我在研究角色的時候,自己也學習到很多,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一部好的作品。」,而飾演與李海成對立的韓鎮宇的河錫辰表示:「因為演員們年齡都差不多,所以現在開始已經很期待了,希望能與前輩們、後輩們一起愉快地進行拍攝。」

最後,《D-Day》製作組表示:「演員們展現出想像以上的默契與充滿逼真感的演技,讓人沒辦法從劇本練習現場中移開視線,演技是演技,重點是重點,相信我們會製作出一部讓觀眾們的眼睛與耳朵都能同時享受的電視劇。」

另外,《D-Day》講述首爾發生自然災害,導致城市陷入癱瘓,為了解救受傷的市民而犧牲貢獻的救生員和急診室醫生的故事,預計9月18日接檔《LAST》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