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東方神起新輯於音樂榜奪冠

東方神起《Rise As God》封面

東方神起特別專輯《Rise As God》於音樂榜奪冠。

東方神起曾在成員允浩入伍的前一天,推出特別專輯《Rise As God》,而這張專輯分別在 Gaon Chart 七月第四周 (7月19日-25日) 專輯周榜與 Synnara Record 的周榜 (7月20日-26日) 獲得冠軍,顯現出粉絲們對於東方神起新作品的熱愛。

東方神起獲音樂榜冠軍

除此之外,專輯的雙主打歌 — 允浩 SOLO 曲《Champagne》與昌珉 SOLO 曲《Rise As One》在中國百度 KING 周榜 (7月20日-26日) 分別得到第一與第二名,收錄曲《Komplikated》、《Apology》、《Top of The World (너는 내꺼)》也都在榜上10名之內,無論韓國或中國,東方神起都能取得不俗的成績,可見他們在亞洲的高人氣。

而允浩已於7月21日入伍、昌珉則是在拍攝 MBC 戲劇《夜行書生》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