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 Ent.將推出六人樂團?

朴軫泳

JYP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六人男子樂團 DAY6 (데이식스)?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JYP Entertainment 即將推出六人組男子樂團 DAY6,他們在7月24日於弘大的一間 LIVE CLUB 中進行了首次的舞台,而今天 (31日) 也會參與弘大 LIVE CLUB DAY 的表演,但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則表示:「DAY6 的出道日期等相關詳細事項仍在討論、計劃中,尚未有任何的決定,他們登上弘大舞台,是為了在出道前累積表演經驗。」

DAY6 是以「5Live」的名字準備出道的團體,當他們成為六人組後,把團體名字定為「DAY6」,六位成員包括曾經在《WIN — Who Is Next》中與 YG 進行對決的練習生,而具體的成員是誰則仍是秘密的階段,透過在弘大的表演,讓大家知道他們有著水準級的演奏以及歌唱實力;除此之外,在以「5Live」而為人所認識時,他們曾為《漂亮男人》演唱 OST《Lovely Girl》。

另外,如果 DAY6 出道日期確定,這將會是繼 GOT7 後相隔約一年六個月以上再度推出新的男團,大家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oynews24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