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GFRIEND 談被說模仿少時

GFRIEND @ 縮圖

攜第二張迷你專輯《FLOWER BUD》回歸進行活動的 GFRIEND,於近日接受韓國媒體國民日報的訪問,談組合的刀群舞、被說在模仿少女時代、未來期望…等話題。

首先,關於是否有實感組合透過「刀群舞」而獲得關注,Ye Rin 先表達她的看法:「其實,還沒有什麼直接感受到的體驗,所以對於我們得到大家關心的這件事情,還覺得很不可置信,有點坐立難安呢!」隊長 So Won 則說:「出道之前,我們為了『刀群舞』做了很多努力,而這些努力好像奏效了。這讓我想到,那時候我們會連續跳五次編舞,最後一次再加上現場演唱,公司把這樣的流程當作一個回合,然後我們每天都要練習三回合,從早到晚,也沒辦法睡覺。出道之後,結束了行程,我們還是會練習大約兩個小時。」

而提到已經一年沒有手機的話題,So Won 說:「我很想跟 MAMAMOO 前輩變親近,那天在音樂節目待機室裡,MAMAMOO 的輝人前輩主動上前跟我說『我們是同齡朋友,一起好好相處吧!』但是我因為沒有手機,所以沒辦法跟前輩互給電話號碼。」

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當中,每年出道的組合多不勝數,風格也不可避免會有重複的現象產生,談到外界常說 GFRIEND 的組合概念是在「模仿少女時代」,她們謙虛地表達感謝,並說:「幾天前,我們在待機室裡見到了少女時代前輩們,雖然我們只是新人,但是前輩們仍舊對我們說了許多溫暖的話,像是『舞跳起來很累吧?』、『恭喜妳們回歸!』、『小心膝蓋』…等,少女時代前輩們的實力,是我們想學習的部分,她們不僅現場唱得很好,舞也跳得很棒!」

最後,被問到「想要展現什麼樣的魅力給大家看」的問題,老么 Um Ji 說:「比起說想要展現什麼樣的模樣給大家看,我認為我們正在做的事,就是把最符合我們年紀的魅力展現出來,等到我們年齡漸長,出道年數越來越多,到那時應該也會展現出那個年齡該有的魅力。」Yu Ju 則說:「我覺得未來幾年還是會用清純、甜美的風格活動,因為現在這個風格很適合我們!」

另外,GFRIEND 正以《Me Gustas Tu》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國民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