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太陽"眼鼻唇"瀏覽破五千萬

太陽《EYES, NOSE, LIPS》瀏覽破五千萬

太陽《EYES, NOSE, LIPS》瀏覽人次破五千萬!

BIGBANG 的太陽於2014年6月發行個人第二張正規韓語專輯《RISE》,專輯主打歌《EYES, NOSE, LIPS》的音樂錄影帶在公開一年又兩個月的時間後,觀影人次於近日突破五千萬大關!根據 Kpopn 7月30日上午11點半的截圖,人次累積至50,189,553,且持續成長當中。

而《EYES, NOSE, LIPS》除了觀影人次達成五千萬,過去也多次拿下音樂節目的冠軍,以及第29屆韓國金唱片大賞的音源本賞、大賞,還有 2015 MAMA 的年度歌曲…等,是一首非常有人氣的歌曲!YG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劉在錫 (劉在石)…等人也先後翻唱!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EYES, NOSE, LIPS》的 MV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BIGBANG@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