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怦然心動》中文版

AOA 《Heart Attack》概念照

AOA 驚喜公開中文版本的《怦然心動 / Heart Attack (심쿵해)》!

AOA 今年六月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Heart Attack》,同名主打歌《Heart Attack》不僅搶先引爆夏季女團大戰,更奪下三座音樂節目的一位,為了更貼近華語市場的歌迷們,AOA 也發行中文版本的《怦然心動 / Heart Attack》,而這同時也是繼韓文、日文後,第三種語言版本的《Heart Attack》喔!

在中文版本中,雖然 MV 沿用自韓文版本的劇情畫面,但可以從歌詞中聽到她們苦練以久的中文發音,展現出要讓跟華語樂迷們「心碰心」所付出的努力,趕緊來欣賞一下吧!

大家喜歡中文版的《怦然心動 / Heart Attack》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台灣華納日韓官方頻道@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