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黃正音、高俊熙、始源

MBC 水木劇《她很漂亮 (그녀는 예뻤다)》出演名單確定。

即將在今年九月首播的 MBC 水木劇《她很漂亮》,主演名單於30日確定,分別是黃正音 (黃靜茵)、朴敘俊 (朴書俊)、高俊熙、Super Junior 始源與朴有煥,超強卡司的黃金組合,使得本劇已經未播先轟動。

劇中,黃正音將飾演外貌、財力、背景無一不缺的女強人「惠珍 (혜진)」;朴敘俊則將飾演從裝模作樣的胖子,搖身一變成為模特兒般完美帥氣的副總編輯「成俊 (성준)」;高俊熙飾演的角色,是個身材凹凸有致的飯店老闆兼惠珍的至親好友「閔荷莉 (민하리)」;始源擔任的角色,是在電影、攝影、時尚各方面都擁有出眾才能的雜誌編輯「金新赫 (김신혁)」,是個表面上有點厚臉皮、滑頭滑腦,內心卻有很多深層想法的神秘人物;最後,朴有煥飾演的是名雜誌社時尚編輯。

《她很漂亮》是描述曾經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在經歷外貌上的改變後,再次遇見初戀情人的故事,預計接檔《夜行書生》在九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