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珠《我去上學啦》

南珠參加《我去上學啦》,展現積極學習態度。

29日的《我去上學啦》播出 A Pink 成員南珠跟 Kang Nam 到學校上課與跟同學互動的故事,在接受訪問時,南珠透露自己的個性非常謹慎,有時候會有點小心眼,所以跟初次見面的人相處或者上台發表時,常常會感到比較辛苦。儘管如此,南珠還是展現出親和力,在下課時間與同學們分享零食,拉進與大家之間的距離,親民的形象,獲得同學們的喜愛。

上課時,南珠也展現出積極的學習態度,無論老師問什麼問題,她都會寫筆記,並且盡其所能的回答,厲害的是幾乎都是對的答案!就算有時怕說錯答案而回答的很小聲,但她努力向上的學習精神,還是令人感到佩服!而南珠在學習之餘,也會幫助一旁的 Kang Nam,展現出同學愛,非常貼心!

另外,南珠也跟 Kang Nam 一起在班上跳了《Mr.Chu》跟《No No No》,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