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S遲遲沒回歸是因為沒錢?

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 遲遲沒有回歸,是因為沒錢?

大家是不是一直都在等待 After School 的回歸呢?自2013年推出《初戀 (첫사랑)》之後,不包含子團與日文專輯,After School 已經有兩年左右的時間沒有再發表新作品,儘管許多粉絲為此感到相當可惜,但也是一直在等待 After School 回歸日子的到來。

成員 Lizzy 日前 (23日) 在個人推特就有關「回歸」的問題,給予一名粉絲回覆,而回覆的內容在最近引起了討論。留言當中,粉絲寫下「回歸吧 (컴백줘요)」,Lizzy 不但給予回覆,更透露遲遲沒有回歸的原因:「如果要回歸,必須要有錢,但我們沒有…好想回歸 (컴백할람 돈이잇어야하는데 엄슴…하고팡)

Lizzy 透露不回歸的原因

看到 Lizzy 的回覆,有粉絲回覆:「怎麼辦ㅠㅠㅠㅠ」、「After School 加油!」、「經紀公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izzy@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