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世榮,生日快樂!

朴世榮 SURE 畫報 (2014.09)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30日,今天是演員朴世榮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世榮 / Park Se Young / 박세영
  • 生日:1988年7月30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5kg
  • 學歷:祥明大學電影系
  • 更多朴世榮個人檔案:朴世榮資料版

朴世榮在出道前曾參與戲劇演出,2012年才正式透過電視劇《如果明日來臨》出道,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清純的外貌及樂觀、爽朗的性格引起大眾的關注,而且她也以堅強的演技實力來完美演繹各種不同個性的角色;除此之外,朴世榮還向其他領域發展,主持《音樂銀行》、發行數張單曲、出演《我們結婚了》,讓大家看到她更多不同的魅力!

過去一年,朴世榮結束了與祐榮的假想婚姻,雖然出演的電影《時尚王》與《貓咪的葬禮》在韓國上映,但卻因為與前所屬公司的合約糾紛而沒能參與宣傳活動,也休息了一段日子,今年四月朴世榮的合約糾紛結束,簽約新經紀公司,並開始參與電影《貓咪的葬禮》海外宣傳活動,還提前在2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與粉絲慶生,慢慢地重新展開活動,一起期待她的新作品吧!

最後送上朴世榮在《心情好的日子》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世榮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世榮,生日快樂!Se Young Happy Birthday!세영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ramaSB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