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和、李國主《我們結婚了》

容和抱李國主玩凌波舞!

上周六播出的《我們結婚了》當中,播出「宣言夫婦」宗泫與孔昇延,與客人在婚宴玩「凌波舞」的故事。當時《我們結婚了》主持人 Eric Nam 與草娥組成一對,CNBLUE 隊長容和則與李國主分配到同一組。

遊戲開始之後,抱著害羞的草娥的 Eric Nam,輕輕鬆鬆地就通過考驗。不過,輪到容和和李國主的順序時,容和大喊一聲「哇!等一下!」並整理了一下心情,這時李國主說:「兩隻腳的話,你應該沒辦法舉起來,你只要舉起我的一隻腳,另一腳我會自己跟上!」

最後容和卯足了力氣抱起李國主,通過了「凌波舞」的考驗,獲得許多掌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